close

 

 

當初,是因為你的陪伴、你的笑容,才為我的生命添加了光芒。

 

 

  七年前--陽光孤兒院

  「喂!晴矢你去跟那個傢伙說說話啦!」孤兒院裡的中心人物之一的涼野風介漫不經心的說著。

  「才不要哩!那傢伙怪恐怖的,身上好像一直散發出黑氣,而且為什麼是我,你自己不會去呀!」而南雲晴矢也立刻反駁。

  「少廢話!叫你去就去,鬱金香笨蛋。」這不是請求,而是命令。

  「不准命令我!還有我不是鬱金香笨蛋!」後面那句幾乎是用吼的。

  「因為你頭上有一朵鬱金香,而且還很笨所以你是鬱金香笨蛋。」

  「你…!」

  一藍一紅就這樣爭吵了不知多久,不遠處出現了一個人影。

  「好了好了!你們打擾到別人了,沒事的話就去別處玩吧!」那人從中調解了這場不知持續多久的爭執。

  「抱歉,他們好像吵到你了,你不去玩嗎?」他帶著愧疚的笑容看著我。

  「沒關係,我本來就不在意。而且我也不太想玩。」我冷漠的回應。

  「是嗎?那我陪你聊天好了了。」

  「先做個自我介紹吧!我叫基山浩人,你呢?」

  「……綠川龍二。」

  那是我們最初的相遇--

  但七年後卻完全變了樣

  你眼中注視的不在是我

  而是那個

  擁有熱血笑容的他

 

 

 

 

  今天是情人節,沒錯!那是情侶們專屬的日子,可想而知大家都在放閃光呀!但…為什麼火焰神龍隊的亞風爐照美會在這呀!不只他,還有在同一個隊伍的南雲和涼野及帝國的佐久間和源田,我說你們是約好一起放閃的嗎?

  「綠川!喏,你的人情巧克力。」好不容易掙脫隊上王前鋒的熊抱,風丸立刻走到我身旁,遞給我一盒巧克力。

  「為甚麼我沒有。」豪炎寺抱住風丸像在撒嬌般的磨蹭著他的頸子。

  「你大可以自己做。」風丸不斷的掙扎,但無奈自己的力氣就是抵不過他,只好任由他繼續抱著。

   「對了!綠川,我們等等要去亞風爐家過節,你要一起來嗎?」風丸一然保持著被抱著的姿勢,淡定的說著,看來是已經習慣了。

  「不了,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呀!」我苦笑著回應。

  「是嗎?那就算了,如果你改便心意的話隨時歡...唔!」餘音為落,豪炎寺就吻了上去,看的出來風丸受到了不少驚嚇。

  眼神飄到了不遠處的兩人身上,那便是隊長和浩人,兩人有說有笑的,自己心裡更是不好受,便轉身離開這閃光之地,想讓心裡那難過的感覺離去。

  ----------溪邊空地----------

 

  「星碎!」隨著聲音,將球射入球門裡,卻還是依然無法平息內心的痛苦。

 

 

  走到一旁坐下休息,憶起了和那抹豔紅身影的點點滴滴,從最初在孤兒院的相遇,令人沉迷的微笑,在外星學園時,為了他而努力扮演外星人,卻被圓堂守打敗,即將被放逐時,你卻請父親讓我們繼續留在外星學園,到現在,你與我一同加入了日本代表隊,只是,你眼中看著的人,卻不是我。

 

 

  「喜歡…真的真的…好喜歡你…浩人…」明明打算要堅強的,明明想要在背後默默支持、默默守護的,但眼淚卻還是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。

  「綠川…」一個聲音突然出現,我轉過身,急忙的想擦拭臉上的淚水,但卻突然被抱住。

  「綠川,對不起…不要哭了,我會心疼的」一句簡單的話語,讓綠川的腦袋一便空白。

  「浩人不是應該陪隊長一起去亞風爐家的嗎?」我用些微哽咽的聲音說著。

  「浩人喜歡的是隊長,應該去陪隊…唔!」話還沒說完,一震溫熱的觸感就覆在自己的唇上。

  「今天是情人節,而我想陪著的人是綠川龍二。」他才剛說完,綠川就感覺到了臉上的燥熱。

  「綠川真的很可愛呢…」語畢,再次將唇覆上,這次不像剛剛一樣輕柔,而是強行的占有,將舌頭伸入對方口中,與其交纏。過了好一陣子,綠川輕推他,示意快沒氣了,才依依不捨的放開。

  「哈…哈啊…」好不容易可以呼吸,綠川大口的喘氣,才使自己呼吸平靜下來。

  「浩人你…喜歡我嗎?」調整好了呼吸,道出從剛才就一直想問的問題。

  「嗯!是呀!」雖然是預料之中的答案,卻還是讓臉上刷上了大片粉紅。

  「那…綠川你的答覆呢?」雖然早已知道了他的心意,卻還是想要他親口說出。

  「我…我也喜…喜歡浩人…」大膽的道出自己心中的想法,但臉卻也已經紅的一蹋糊塗。

  「龍二...既然我們是情侶了,那一起去亞風爐家好嗎?反正他說隨時歡迎。」浩人叫著我的名字,還說要一起去亞風爐家,完全不害躁。反而是我自己的反應和他形成了強烈的對比。

  「唔…嗯…」害羞的情緒使我連要說個話都很困難。

  「真的好可愛…」輕喃著自己的想法。

  「什麼?」剛剛似乎有聽到一些細小的聲音。

  「沒什麼,快走吧!」基山回以一抹燦爛的笑容。

 

  如果大家知道我們開始交往了,不知道會是怎樣的表情呢?不過...那一切都所謂啦!因為,我們之後會一直一直陪伴著對方--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Fin

 

後記

終於打出一片文啦!

雖然不是情人節但我卻發情人節的文,很奇怪吧?

但我時在是想不出其他題材了,希望你們別介意。

我還只是個新手,仍需改進

如果大家認為還有不好的地方,

歡迎留言告訴我,

沁會努力改進的。

請多多指點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基綠 豪風 BL 閃十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寒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